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培训经典案例 > 正文        返回主页
2019年云南中职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高职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和高职卓越校长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0/12/10 17:52:04 点击量:[]

为了帮助我省职教师资培训工作者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提升素能,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我省职教师资培训工作需要、管理水平高、培训能力强的职教师资培训骨干队伍, 20201019日至125日我基地分别在线上举办了2019年云南中职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高职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和高职卓越校长专题研修班。

此次培训项目是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项,采用自主学习+专题培训+问题导向研讨的形式开展,参训学员自主学习了职业教育项目课程、教师培训师专业修炼、培养卓业校长建议等多种学习资料。专题培训阶段,参训学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于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政策和方针、教师培训工作管理务实等课程。问题导向研讨阶段,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学员分组研讨,聚焦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并提交研讨的学习总结。

本次培训搭建了同行之间、职教专家之间沟通的学习平台,学员们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员们通过交流学习,分享了职教培训管理创新工作经验,收获丰硕,不仅扩宽了视野、吸收了新知识、提升了素能,也激发了学员对职业教育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