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培训经典案例 > 正文        返回主页
蚌埠市龙子湖区第六期企业家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24 11:13:0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大精神,提升蚌埠市龙子湖区企业家的经营、管理能力,于1116日至19日期间蚌埠市龙子湖区委组织部委托我院举办了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第六期企业家高级研修班。1116日上午830分,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领导有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宏伟,学院王雯副院长及来自蚌埠市龙子湖区企业家代表54人。开班仪式由林丽老师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雯对前来学习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成就和学院发展现状、业务情况及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模式。同时表示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学院正努力探索、构建新时代教育培训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更好地承担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最后王雯副院长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转变角色,安心学习,并强调按照上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魏宏伟部长对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遇、学有所获,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要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将知识运用到企业发展和经营管理中去;要严守校规,树好形象,为蚌埠市发展多争荣誉。

在四天的学习培训中,培训班组织了专题教学,包括习近平治国理政与国内外大格局、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的机遇与挑战、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当前金融形势和货币政策、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发展引擎等专题内容,同时安排了玉溪信息产业展示中心、数字云南展示中心和澄江市规划馆等主题的实践性教学。通过本期培训学习,学员们收获丰硕,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内容十分丰富,大家不仅拓宽了视野、吸收了新知识,也激发了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更启迪了企业家们如何做人做事,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的认知和意识。”



撰稿人:姜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