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培训经典案例 > 正文        返回主页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宣传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11/17 11:34:12 点击量:[]

为提高楚雄卷烟厂宣传工作人员的舆论引导、宣传能力,做好新时代企业的宣传工作,1116-17日,由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委托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东陆校区成教楼举办。

327C2

1116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成教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姚铁军书记、楚雄卷烟厂党建工作科科长杨明双、副科长敖成串出席,楚雄卷烟厂宣传工作人员参加。杨明双同志感谢学校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同时向学员介绍云南大学的发展成就,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纪律,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本领和水平。杨明双同志希望能够同学院达成长期的合作机制,通过培训提升党建水平和综合能力。

4829A


此次培训是经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审批,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两天的培训主要包含培训导学和专题讲授,重点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新媒体发展、宣传手段与技术、新闻写作与发布、学习能力提升等。


吴挺立 刘晟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