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返回主页
    夜大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10:39:58 点击量:[]


    夜大各班班主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和《云南大学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我院研究决定,2021年“中秋节”放假期间夜大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9月19日至9月21日放假调休,共3天。原安排于9月20日(周一)的课程调整至9月18日(周六),原安排于9月18日(周六)、9月21日(周二)的课程停上。

    二、相关要求

    (一)各班班主任要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按照《关于印发<云南大学2021年暑假及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督办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校外人员申请入校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二)放假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出行,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师生原则上不离昆,如因特殊情况确需离昆的,必须履行报告程序,并严格遵守属地疾控部门和社区的有关规定。

    请夜大各班班主任提前通知任课老师和学生。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