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返回主页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团学组织负责人大会
时间:2020/10/27 09:44:18 点击量:[]

1023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成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负责人见面会。

AE39


会上,李家祥院长强调了学院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并向与会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团学干部肩负着学院和同学们的信任,要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职,主动为学院广大师生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公平、公正、公心,在工作中做到求同存异,善于团结同学、凝聚人心;敢于指出自身和他人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成长;在政治、学习、生活方面带好头,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加强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不断拓展视野和境界,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对学习生活要有明确规划,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


李家祥院长肯定了同学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完善自我、锻炼自我,实现组织目标和个人目标的协同发展,学院也将努力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各方面条件和平台,帮助同学们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邓春宁主持。院团委书记吴挺立、团委宣传部、组织部、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各本科、研究生班级团支书、班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四个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简要报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