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返回主页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老年节座谈会
时间:2020/10/29 10:55:28 点击量:[]

重阳客来茶代酒,竹炉汤沸火正红20201026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老年节座谈会在成教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党委书记姚铁军,工会主席汪波等参加座谈会。

学院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回顾学院创办初期的情况、所碰到的困难以及他们如何克服重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为职继学院的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深情回忆学院不同历史阶段的发展,讲述云南大学继续教育办学的历史、文化和故事;祝愿学院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各类人才,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姚书记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向老同志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领导、老教师纷纷发言。席间,学院茶艺社的同学起炉烹茶,为老同志悉心冲泡滇红茶、普洱茶,并怀着崇敬之情奉上,大家边畅谈过去、现在和未来,边品评香茗,席间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敬老爱老,重视离退休工作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代代相传。这次座谈会,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提早准备,主题突出,让老同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老年节。今后,学院还将不断创造条件,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做好离退休工作。



院工会 供稿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