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返回主页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达人党史学习竞赛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时间:2021/06/18 11:16:00 点击量:[]

61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为“学无止境、强国有我”的“学习强国”知识达人党史学习竞赛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在成教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11个团支部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持人宣布本次竞赛规则,本次竞赛分为共答赛、淘汰赛两轮。共答赛环节,参赛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题,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批改,成绩前十六名的同学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分为16强赛、8强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决赛,决出相应名次。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答题与观众们的适时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汉语言文学(文秘教育)团支部杨行东同学、2018级旅游管理团支部莫彩萍同学、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团支部饶芳园同学分获一、二、三名,2018级市场营销教育团支部李根浩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团委书记吴挺立老师为竞赛获奖人员颁奖,并在比赛间隙为学院获得女足“云大杯”季军的全体队员颁发最佳队员、优秀队员及优秀教练员证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广大青年要牢记党和人民殷切嘱托,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