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返回主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5 15:36:52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春宁主持,学院院领导、学院老干部、老党员、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学院组织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激励全院师生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奋斗。

       学院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学院老领导、老党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党委书记姚铁军的带领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肃穆的党旗面前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新党员代表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意义非凡的时间节点,学院为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位党龄超过60年的老党员动情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温暖。新党员代表为获得纪念章的两位老党员献花,表达崇高敬意。学院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与受到表彰的党员代表合影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向两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为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要求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力量,为学院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吴挺立

 撰稿:谭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