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返回主页
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1/07/06 10:58:25 点击量:[]

2021年7月5日上午,由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在昆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振风,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雯,以及来自郑州市的优秀企业家160余人。

   王雯副院长就本期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欢迎,对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王雯副院长简要介绍云南大学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特色学科等,重点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培养层次、类型和规模,以及学院作为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简称“非学历办”),管理和承担学校培训工作,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同时强调优秀企业家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引领性、示范性和重要性,并就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举办。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振风对云南大学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强调优秀企业家对河南省经济发展的主体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亦对培训学员提出纪律要求、培训要求等,最后预祝学员们在清凉舒适的昆明春城能够从专家团队和企业家之间获得收获。

本期培训为期5天,采用课堂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学员们将到云南自由贸易区试验区昆明片区开展实践教学。


  郑州市“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云南大学研修班”顺利开班:http://share.z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98331

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云南大学研修班开班:

https://www.toutiao.com/i6981655482888880654/?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

nt=7&from=timeline&timestamp=1625557068&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sappinstalled=0&utm

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107061537480102122040303001B1D0&share_token

=9bc9c63d-1c77-4146-a8d9-cbc61c7d3054&group_id=6981655482888880654





(图/文:孙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