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返回主页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5 16:06:52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院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分别在学院3楼会议室和5楼培训室集中观看直播。

学院领导及教职工集中观看直播

学院领导及教职工集中观看直播

       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深受鼓舞。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作为领导核心,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不懈努力,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共产党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正确的道路,尽管曲折,却始终如一。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九个“必须”指引前进方向。

    看完直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深深地印在心中,令人感动,令人振奋。回顾历史,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开创未来,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继续奋斗,广大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广大青年学生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文:谭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