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返回主页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时间:2021/09/16 15:35:08 点击量:[]

913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在成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分为两场,上午为职业技术教育专硕专场,下午为学硕和现代教育技术专硕专场。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以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春宁副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家祥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李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进而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发展历程与学习要求,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培养专业思路,扎根职业教育;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增强教育使命,学习张桂梅老师的教育精神,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养成科学的教育教学观念,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

随后,姚铁军书记从学习、为人与入党三个方面对同学们作了研究生生涯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为人要有道德有理想,向书本学习,向身边的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研究生辅导员陈国良老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请销假制度等。

会议第二阶段,上午专场由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中心章光洁老师做研究生培养基本环节与流程的介绍,班主任杨永兵老师做相关班级管理工作的介绍。下午专场由现代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赵兴碧老师做研究生培养基本环节与流程的介绍,班主任陈云山老师、李继东老师做相关班级管理工作的介绍。


                                   供稿:学生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