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云南大学与玉溪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11/26 17:24:33 点击量:[]

    1124日下午,云南大学与玉溪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举行。云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皓,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院长李家祥和玉溪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刀有忠,及两校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雯主持仪式。李家祥代表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刀有忠代表玉溪市委党校签署了《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协议》。

    此次与玉溪市委党校的合作,是云南大学与玉溪市开展校地全面合作的一个子项目,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依照协议,将在玉溪市委党校设立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在云南大学挂牌设立玉溪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皓对玉溪市委党校与我校合作表示欢迎,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办学,既能发挥双方优势,又能更有力的培养所需人才,是实现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云南大学也将积极配合玉溪市委党校的需求,共同促进本次合作的圆满完成。

     姚铁军介绍了云南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会根据双方协议和玉溪市的实际需求,与玉溪市委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共同打造优质干部教育培训资源,为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刀有忠在讲话中表示,云南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齐全、人才密集,是中国首批42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之一,能与云南大学合作办学,必将为玉溪市委党校带来更多机遇,为玉溪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和努力,实现合作双赢、校校共荣的崭新局面。同时,希望云南大学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以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载体,深度参与玉溪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发具有前瞻性、本土化、精准化的干部教育培训项目,为提升玉溪干部教育培训精准性、针对性和科学性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玉溪市委党校也将积极发挥党校优势,全力支持、服务云南大学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工作,拓宽渠道创造合作办学条件,为实现合作双赢而努力。

        玉溪市委党校刀有忠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云大校园。


                         供稿 吴挺立、杨红梅

                             摄影 张雨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