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非公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11/24 10:55:43 点击量:[]

    我院承办的“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非公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于1116日上午在云南大学英华园实训楼101开班,参会领导有蚌埠市蚌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照华,蚌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丽娜,学院李家祥院长出席并做了培训导学,开班仪式由冯志鹏老师主持。

    李家祥院长从安徽和云南大学的历史文化渊源讲到今天开办的培训班,希望企业家们向先人们学习,为两省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蚌埠市蚌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照华从非公企业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性、开办培训班的必要性、培训工作的纪律性三个方面做了讲话。

    本次培训教学方式多样化、教学内容丰富,开设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