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返回主页
我院与昆明实验中学签署研究生实习实践合作协议
时间:2021/10/26 16:45:50 点击量:[]

      927日,我院与昆明实验中学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了相关实习实践工作的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推动了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实习实践和创业活动的进一步发展。

当天,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王雯副院长、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赵兴碧主任、董红梅副主任及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代表樊震洋一行与昆明市实验中学教学副校长张达平、教科室主任葛锋、教务处副主任赵丹娜以及信息技术教研组教师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共同商议实习合作的具体内容。我院王雯副院长向昆明实验中学徐璐老师颁发了外聘兼职导师证书。

按照协议规定,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将到昆明市实验中学开展实习实践,参与信息技术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昆明市实验中学指定经验丰富的教师为我院学生进行实践教学指导。

此次合作以良好的签约为基础,秉持互惠互利的原则,为我院实习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加油助力,也将为昆明市实验中学的教学实践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董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