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晋城市人大常委会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11/21 16:54:08 点击量:[]

    119日上午8:30,我院承办的晋城市人大常委会赴云南大学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科学馆5号会议室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学院李家祥院长,晋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及67名人大代表。开班仪式由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

    李家祥院长对晋城市人大常委会来云南大学举办干部教育培训表示欢迎,对培训班顺利举办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云南大学发展及办学历史,强调了云南大学对中国高等教育及云南省高等教育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深远影响。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现状、培养类型和发展战略,强调学院是云南大学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窗口和管理服务机构,最后对培训协调、教学安排、师资聘请和培训安全等做了重要说明。

    晋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做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培训班的举办和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加强人大代表教育培训是宣传贯彻好中央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必然要求,是代表依法履职的客观要求;三、强调了学习目标,注重政治理论知识、履职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四、要严守培训纪律,强化组织管理和学风建设,要加强自律、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真正实效。

    最后,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组织培训班学员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文件和培训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