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2021年度暑期苏州市教育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1/07/14 10:49:30 点击量:[]

    2021年7月13日上午,由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暑期苏州市教育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苏州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王永山,苏州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杨静漪,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邓春宁,以及来自苏州市教育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70余人。

    邓春宁副书记就本期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欢迎,对苏州市教育工会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云南大学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特色学科等,重点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培养层次、类型和规模,以及学院作为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简称“非学历办”),管理和承担学校培训工作,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同时强调教育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举办。

    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对云南大学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感谢云南大学对授课内容的精心安排,强调本次培训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学有重点。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会工作的政策文件结合起来。二是学思结合。将学习与如何围绕单位部门开展工作,达到党政满意,教职工满意,如何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相结合以及如何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健康驿站,职工之家,注重职工心理安全等方面结合起来。三是学以致用。结合工会的工作来学,更好的提高为职工服务的能力。并就安全、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本期培训为期3天,采用课堂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学员们将到昆明市档案馆和云南陆军讲武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学。



    (图/文:孙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