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宾川县、洱源县、鹤庆县、剑川县、云龙县、永平县税务局党史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简报
    时间:2021/08/08 16:51:27 点击量:[]

      2021年7月26日上午,由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宾川县、洱源县、鹤庆县、剑川县、云龙县、永平县税务局党史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昆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家祥、副院长王雯,洱源税务局副局长段建斌以及来自各县的优秀税务人员195余人。

    培训导学会由王雯副院长主持,李家祥院长和段建斌副局长进行主要讲话。李家祥院长就本期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欢迎,对各县级税务局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特色学科等,重点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培养层次、类型和规模,以及学院作为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简称非学历办),管理和承担学校培训工作,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李院长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行深入地党史学习,提高党性和自身能力,并就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举办。段建斌副局长对此次培训的开展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潜心投入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学习纪律。

    本期培训为期6天,采用课堂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培训期间开展各项专题报告,如百年党史学习与启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与云南发展、社会突发事件处置与应急管理、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学员们将到云南昆明市晋宁区、自贸区等地开展实践教学。


    (图/文: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