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云南省贸易经济学校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研修班培训简报
    时间:2021/08/25 09:54:34 点击量:[]

      8月23日早上9点,由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贸易经济学校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研修班在云南省贸易经济学校大礼堂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雯,云南贸易经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骎以及学员52余人。

      开班仪式中,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王雯副院长和云南省贸易经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骎进行主要讲话。王雯副院长就本期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欢迎,对学校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特色学科等,重点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培养层次、类型和规模;以及学院作为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简称“非学历办”),管理和承担学校培训工作,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王副院长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行深入地党史学习,提高党性和自身能力,并就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最后预祝本期研修班圆满举办。周骎校长对此次培训的开展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潜心投入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遵守学习纪律。

      本次培训为期2天,采用专题讲座和案例教学的形式。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送培上门的方式,在云南省贸易经济学校开展培训。培训期间开展各项专题报告,如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职业院校风险预控与突发事件处理、红军长征时期国共领导人对云南的认识、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等专题。培训导学结束后,王雯副院长、周骎校长及各位学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