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曲靖市沾益区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时间:2021/10/20 10:30:46 点击量:[]

    由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曲靖市沾益区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于1019日上午在连云宾馆举办。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雯、曲靖市沾益区税务局瞿俊局长、相关局领导及曲靖市沾益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等50人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导学由杨剑老师主持,王雯副院长和瞿俊局长讲话。王雯副院长就本期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欢迎,并系统介绍了云南大学作为云南省唯一一所双一流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特色学科等,重点介绍了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培养层次、类型和规模,以及学院作为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管理和承担学校培训工作;王副院长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安全。瞿俊局长就此次培训的开展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的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目的是提升曲靖市沾益区税务局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做好干部培养工作、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


    (图/文:谭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