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地方特色文化旅游项目打造”高级研修班举办
    时间:2021/11/03 11:05:07 点击量:[]

    2021111日上午,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地方特色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方法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昆明市连云宾馆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和来自相关行业的专家、骨干50余人。

    姚铁军作开班导学,详细介绍本期研修班的基本情况和任务安排,并系统介绍云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特色学科等,介绍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培养层次、类型和规模,以及作为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的职责和成绩。学院作为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管理和主要承担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姚铁军重点强调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希望学员珍惜此次研修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先进理念,交流学习心得,提升专业能力,在各自专业技术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作用。


    本期研修为期5天,邀请云南大学旅游管理、历史研究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综合运用专题讲授、现场教学、课题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将开展多场次专题讲座、专题课堂研讨及现场教学,致力于参训学员文化旅游知识能力和综合素养全面提升。 


    (图/文: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