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05 09:59:07 点击量:[]

    2021年10月29日上午,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伍学龙和相关领导、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中青年干部等45人出席开班仪式。

    姚铁军作培训导学,重点介绍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和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对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云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特色学科,特别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情况,介绍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作为云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和具体承担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姚铁军重点就培训纪律、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举办。

    伍学龙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云南大学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切实提高自身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利用周末时间,为期3天,综合运用专题讲授、分组讨论、交流汇报等多种方式,旨在发挥一流大学师资优势和管理经验,进一步帮助提升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

    (图/文 孙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