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返回主页
    2022年(云南大学)文山州党员教育暨“智慧党建”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
    时间:2022/06/13 16:13:53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2022年(云南大学)文山州党员教育暨“智慧党建”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学府路莲花宾馆举行开班仪式。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雯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向本次培训班学员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并提出培训期间学习纪律要求。文山州委组织部远程办主任李越峰同志要求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领会云南大学的校训“会泽百家,至公天下”,并将其带到今后的工作中。

    本次培训以智慧党建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主要从智慧党建的缘起、数据与人工智能、智慧党建的实践三个方面进行培训。涉及我省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包括实际案例中实践智慧党建的多角度分析,使得学员们深入理解“智慧党建”工作内容。

    学员表示:通过现场参观、课程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数字化进程带来的巨大变革,而智慧党建的使用,一方便使得党支部工作思路清晰了,工作水平也随之提升上来。解决了以往干的好与不好缺乏定量标准的弊端,实现了“一把尺子量党建”的公平性。另一方面也让支部在开展工作时“守时间、按要求、留痕迹”,有效的促进了支部工作的标准化。

    晚上,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抓实“智慧党建”系统运用开展了热烈讨论。


    撰稿:杨  剑

    摄影:杨  剑

    编辑:谭桂华

    审核:王  雯